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举报投诉处理

“三比三争”践行动|高安以督促改,加快推进石灰窑炉行业问题整改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加快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进程,持续做好拉练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近日,高安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办对部分未完成整改的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检查和督促整改。


现场,督查人员先后对碳酸钙、石灰生产企业的环评审批手续办理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及排污许可证要求开展例行监测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重点对企业普通立式窑炉升级改造情况进行检查,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现场整改;针对部分企业整改进展缓慢问题,要求企业结合专家意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窑炉升级改造任务。

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上级交办的重要整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下一步,高安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办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以精准监督检查传导和压实责任,持续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企业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