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农业农村污染防治

上高县:多措并举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年来,上高县敖山镇切实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健全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态文明素质和环境保护意识,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成立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镇直相关部门和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了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此同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明确工作目标,加大督查力度。整治行动中,重点做好道路及沿线保洁,成立以纪委牵头的人居环境督查小组,保持全天候的监督和巡查,并将督查的问题发至镇人居环境整治群,要求被督查的村、社区立即整改,对没有整改彻底的村、社区进行全镇通报批评。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广播、宣传车、制作人居环境宣传版面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发动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建设和保护清洁美好的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